「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公元1893年,馮玉祥參加了淮軍,由于年齡太小,并未入伍服役,只是每月點名關餉時,才去連隊應點而已。馮玉祥體格強健,發育較早,到了光緒二十年(1895年)他14歲時,已經比周圍的人個頭高了,于是他就正式下連當兵了。 馮玉祥初到連隊,由于他個大,嗓門高,聲音宏亮,連隊出操時,就被指派為喊操員,小小年紀就成了連隊特殊一兵。馮玉祥為了當個好兵,一有空就練瞄準,剛開始雙手舉槍,后來練單手舉槍,最后槍上還要掛上一支槍,如此苦練多年,馮玉祥的射擊技術突飛猛進,幾乎達到百發百中,被大家譽為神槍手。 馮玉祥當兵前,只念過一年零三個月的私塾,當兵后才感到讀書少的難處。于是就想學文化。恰巧他的同班(那時叫棚)弟兄尤鶴亭,有一定的文化水平,喜歡看《三國演義》、《列國志》、《聊齋志異》。每天操課之余,馮玉祥就請尤鶴亭教他看書識字。尤鶴亭也不推辭,很樂意這樣做,教馮玉祥識字很認真。所以,馮玉祥識字水平有很大提高。那時候部隊的風氣,并不提倡士兵學文化。馮玉祥這樣做,就顯得和別人格格不入,于是別人就諷刺他有野心,想當官,是個官迷。他的班長叫邢德勝,是個兵油子,看見馮玉祥學文化就來氣,罵他是六根指頭撓癢,多一道子,想當官入了迷。他當面譏笑說,我當了八年的老總,還沒當上官,像你這樣肉頭肉腦,你要是當了官,我就下外國去。 那時候,馮玉祥是個新兵蛋子,為人低調,看上去憨厚老實,沉默寡言,逆來順受,不與人爭。班長邢德勝這樣損他,他不還嘴,也不惱。同班弟兄墻倒眾人推,見班長損他,就以為他軟弱可欺,就捏他的軟。吃面條的時候別人搶先把稠的撈完,等到馮玉祥去盛飯時,就剩稀湯了,馮玉祥也不敢發作。 后來班里有一個叫李建堂的,調皮搗蛋,處處和馮玉祥作對。馮玉祥看書時,李建堂就在一旁彈弦子,哼小曲。馮玉祥書看不下去了,就趴在桌子上寫字。李建堂見了,也趴在桌子上使勁搖晃。馮玉祥氣不過,就質問李建堂說,我看書你在一邊彈弦子唱曲,我寫字,你又搖晃桌子,這是何苦呢? 李建堂滿不在乎,你念你的書,我彈我的弦子,這是個人的自由,誰也管不了。桌子是公家的,許你寫字,難道不許我搖晃。見李建堂故意搗亂,蠻不講理,也不好再說什么,就惹不起,躲得起,以后學文化的時候,就躲李建堂遠遠的。 盡管有李建堂這樣的人對馮玉祥諷刺打擊,百般刁難,但動搖不了馮玉祥學文化的決心,他仍然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念書識字,堅持讀完了一部《鋼鑒易和靈》,連《三國演義》、《列國演義》、《水滸傳》這樣的書,他也能看的懂了。 后來馮玉祥飛黃騰達當上了陸軍檢閱使,統領一方軍馬,成了軍政大員。但他對于當年給他使絆子的人,并沒有打擊報復,而是心存感激,他經常對身邊人說,我之所以有一點文化水平,多虧李建堂這些人對我的逼迫,要不然我也不會那樣的用心學習,環境條件越是不利,越是使人迫求進步,所以,我應當感激李建堂這些對我使絆子的人。 李建堂因為吊兒郎當,不求進取,在部隊混得不好,早早就退伍還鄉了。馮上當了陸軍檢閱使后,李建堂不敢去見馮,生怕挨整,提心吊膽。馮知道后,就派人把他請到南苑,同吃同住幾個月,李建堂高低要回家,馮玉祥就送他幾百塊大洋。 那個班長邢德勝,生活窮困,潦倒不堪。馮玉祥不念心惡,量才錄用,讓他當了馬號頭,管理司令部的戰馬,一下子成了有頭有臉的人。馮玉祥以德報怨,寬容大度的胸懷,一度被人傳為佳話。 感謝生活中對你使絆子的人,是因為他們促使你有繼續奮斗的決心,增強了你應對挫折的勇氣。在現實生活冤冤相報的事比比皆是,一語不合,就拳腳相向,一點是非不同就記上幾輩子的仇,必欲除之而后快。我們的新舊媒體又在一股腦兒宣傳仇恨教育,手里有點權力和機會就要打擊報復意見和自己相左的人,誰敢和自己作對,就要整得你幾輩子不得翻身。 馮玉祥先生卻反其道而行之,他寬容那些絆倒自己的人,以德報怨,幫助那些曾經仿害過自己的人,這需要多么寬廣的胸懷呀。 一個人只有具備這樣的胸懷,才能享受人生最完美的價值和韻味。 讓我們感謝那些曾經絆倒過你的人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早聽說縣城南部有座小山,可惜我以前沒去過。上周六,我參加了一個社會團體的活動,才有幸到山上一游。 進入山區,先看到的是石頭山,無樹無草,不高不險,山溝無水,只有大大小小的石頭橫陳其中。耐著性子往里走,繞過幾個山頭,才看到有樹的山,山溝里也有了蛇行灰線一樣的小溪,人工修筑的水泥壩里,一潭綠瑩瑩的水了無生氣地躺在那里。山路是羊腸小道,有些地方兩人并排都很難走,路旁的樹枝無人修剪,到了低處,我們不得不彎腰低頭,從樹枝下俯身而過,就這樣還會碰頭或掛住衣服。沒修臺階的路上有很多沙子和小石子,它們大概都是巖石風化的結果,讓人走路時得格外小心。這樣的行程不免讓人抱怨,認為來這里得不償失。 我相信還有很多這樣的山,山不高,也無仙;水不深,更無龍。但誰能說這不是山呢?契訶夫有句名言:“大狗叫,小狗也叫,小狗不應因大狗的存在而不敢叫。愚人不應該因圣人的存在放棄了自己的思考。”是的,小山也要思考。 小山因為小而更趨于原始,它的一草一木是自然生長的原生態。樹上葉生葉落,野花自開自敗,小溪時隱時現,山路一步一滑,這才是大自然的野趣,比起人工開發過的、人為賦予它像這像那的景點,小山更能豐富人的想象。如同我眼前的山峰,你說它像官帽也好,像元寶也好,像筆架也好,總之,你說它像什么它就像什么。 小山是無名小卒,上不了大地圖,但它在大地上實實在在地存在著。山上畢竟有水,有水的山就有了靈氣。路旁的小石潭里,水清澈透明,螃蟹在自由自在地生活,小魚在無憂無慮地游動。有了水,就有了山上鋪天蓋地的植被,有了林間婉轉鳴叫的小鳥,有了“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的佛性,有了“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恬靜,有了“野鳧眠岸有閑意,老樹著花無丑枝”的自然。 孔子在《論語·壅也》中說:“知者樂水,仁者樂山。”意思是有智慧的人喜愛流動的水,仁德的人喜愛穩重的山。這樣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呢?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短的甜甜戀愛的文案 1.月亮,星星,山川,湖海,歲月靜好,以后的每一天都會更好更好,春賞百花冬觀雪,曉看天色暮看云,一切都會像春日悠風,溫柔而度。 2.你是造物主賜予人間的太陽,而我是被你遺落的月光。 3.你知道嗎?你所看到的夕陽,在這世界的另一個角落,是日出。其實曙光一直都在,只是你看不到。 4.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詩和遠方路費很貴的,其實即便不說,你也早晚會幡然醒悟,明白努力有多重要。 5.云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頂的酒,于是她臉紅變成了晚霞。 6.少年的肩應該擔得起草長鶯飛和風輕明月,少女的眼應該藏地下星辰大海和萬丈光芒。 7.萬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你是我的光。你是我的痕。 8.年少輕狂,年輕時人生道路上自己留下的每一道痕跡,值得未來的我回憶,那不是傷疤,那是青春。 9.好喜歡好喜歡夜晚,夜晚讓我覺得舒服安全。這個時候,我的腦子里塞滿天馬行空的飛行器,我的夢境充斥著泡泡機和彩虹糖果。一粒一粒閃閃發光的是永不停止墜落的流星,而我是星星上的旅客,在千萬年前抵達過這里。 10.我喜歡在傍晚的時候直視陽光, 因為我覺得那一刻我擁有了整個黃昏。 11.“寄給你全宇宙的愛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來自于朱生豪寫給妻子宋清如的情書,最經典的莫過于“醒來覺得,甚是愛你”。平凡而偉大的愛情,嗯,真好。 12.你歸來是詩,離去成詞,且笑風塵不敢造次,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認,煮酒話桑不敢相思。 13.心顫動的時候像什么呢。是初夏淺綠色的蟬翼,還是雨后晴天掛著剔透露水的蜘蛛網。 14.四月晴和雨乍晴,南山當戶轉分明。更無柳絮因風起,唯有葵花向日傾。 15.我見過春日下風,秋葉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東麓西嶺,可這四季春秋滄山泱水,都不及你沖我展眉一笑。 16.夏目漱石說在日語里要表達我愛你,應說成 今夜月色真好。曾理解為含蓄。直到今天回家路上看見了湖面上大風吹起的波浪閃著光,特別想把“起風了”告訴一個人的瞬間,忽然明白了“月色很好”是怎樣的一種心情,那是和含蓄無關的東西,是很直接的情話。 17.星空之所以美麗,就是因為在無限的宇宙中,不管黑暗如何蔓延,都有星星的光芒去把它照亮。 世界也是這樣,有絕望的地方,就會有希望產生。 18.五分喜歡的人,恨不得把他掛在嘴上招搖過市。有七分喜歡,就只能跟至親密友分享。 有十分喜歡 ,那就誰也不舍得說了,憋著每天憋著一點小高興,像只松鼠攢著滿腮幫子的果仁。 19.夏夜的螢火與他,無人的森林,滿天的星光,溫柔的風和吻,怦然心動的笑容。 20.可是月亮奔我而來的話,那還算什么月亮。我不要。我要讓它永遠清冷皎潔,永遠都在天穹高懸。我會變得足夠好,直到能觸碰它。 撩人甜甜的文案 一、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二、有你叫將來,沒你叫將就。 三、我查了余生的黃歷,除了愛你,諸事不宜。 四、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五、爛熟于心的不只是你的名字,還有你可愛的樣子。 六、不做玫瑰,要做你心上野草,一點點濕意便肆意瘋長,燒不盡吹又生。 七、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八、沒見過什么大世面,這一生,我都只愛你這一張臉。 九、“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十一、一輩子和你在一起,那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十二、早餐可能來不及每天都吃日記可能會忘記每天都寫但想你真的一天要重復好多次誒 十三、驚覺相思不露,原來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四、將我獻給你,連同深深的喜歡,換你一生夠不夠,不夠的話下輩子也給你。 十五、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十六、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十七、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是我最想去的四季。 十八、所有可以見到你的日子,都變成了我的節日。 十九、我是困不住的野馬,不戀你家的草原,卻只想做你懷里的小貓。 二十、喜歡的感覺就是,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給你,蛋糕上的小櫻桃給你,只要是美好的東西,我都想給你。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生活到底有多少令人驚喜的饋贈,竟讓我在茫茫人海遇見你,遇見你。 二、什么時候少女當累了,來給我當太太。 三、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世界也沒有你想象的那么壞,你過來,來我身邊,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可我愛你。 四、這個世界亂糟糟的,而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的心上,作太陽和月亮。 五、做一場懵懂的關雎夢,誠誠懇懇愛著一人,一不留神這樣一生。 六、做你想做的,錯了算我的,被我寵壞的女人就該囂張跋扈,遇事了來我身后,風大雨大一肩為你擋。 七、想清早睜眼第一個看到你,然后蹭進你懷里,想為你做飯,然后聽你寵溺的夸我,想夏天的夜里一起出去散步,想冬天一起躲在被窩里看老電影,即使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 八、我一天一天明白你的平凡,同時卻一天一天愈更深切地愛你。你如照鏡子,你不會看得見你特別好的所在,但你走進我的心里時,你一定能知道自己是怎樣好法。 九、世間萬物皆是苦,你能不能做我的救贖。 十、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一、多想跨過手機去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去想你,多想每天早晚都有你,而不是照片中的你,情話千篇,不如你在身邊。 十二、我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三、我遇到過很多人。很多人讓我發燒,我以為那是愛情,結果燒壞了我所有。有人讓我發冷,從此消失在生命里。有人讓我覺得溫暖,但僅僅是溫暖而已。只有你,讓我的體溫上升0.2℃。 十四、我聞見你的味道,像是摻了薄荷的酒,明明該清醒,卻只是聞一聞便醉了。 十五、你可能會從天而降,也可能從林間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與我墜入愛河。 十六、我不明白,為什么我對你一無所知,而你卻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十七、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邊看螞蟻,看蝴蝶戀愛,看蜘蛛結網,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你甜甜地睡覺。 十八、遇見你的那天,我的星河才亮起來,天帝要把你貶下人間,我陪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arrow
arrow

    x14g23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