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超好的文案 1. 我路過所有山川河流,看過五大洋七大洲,卻只想和你攜手白頭。 2. 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3.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4.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5. 不管你是烈酒,苦酒,毒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 6. 一瓶飲料打開后只能保留24小時,一個深的吻痕大概五天后就會消失,一場考試每一個月就會重來一次,兩個人在一起通常每三個月都是一個坎,平常吃的零食保質期大都為半年,我們身邊的各種東西都是有期限的,可是我對你的喜歡,好像永遠也不會有盡頭。 7. 被我寵壞的人就該囂張跋扈,惹事了就來到我身后。 8. 冷戰也好,委屈也罷,不管什么時候,只要你一句軟話,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我都能笑著原諒。 9. 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最好的就是你。 10. 幸福就是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自家樓下時,仰頭看見客廳的那扇窗戶仍然透出點點燈光。 11. 你一定是作弊了吧,要不在我心里,你怎么得了滿分。 12. 你就像我兒時喜歡的玩具,別人看一眼我就想沖上去收拾她。 13. 被我寵壞的人就該囂張跋扈,惹事了就來到我身后。 14. 不管你信不信,花心的人往往最癡情,專一的人往往最絕情。 15. 送你一個指南針,免得你被我慣的找不著北。 16. 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17. 你外出時把我的骨灰帶著,遇到壞人是就把它揚出去讓我最后一次保護你。 18. 教你一個可以快速變瘦的方法吧,把你的心放在我這。 頂好的情感文案 一、一直覺得最好的時光是這樣:心底有暖意,臉上有笑容,眼里有歡喜。這世俗的世界,難過的,快樂的,幸福的,憂傷的,都在時間的面前成了過去。大多數人都是一邊承受,一邊堅強,在光陰里修煉成了淡定從容的模樣。 二、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一句老話而已,也算是顛撲不破的真理。明明是糖衣炮彈,最后也不見得贏得美人歸,但就是死心塌地討好她。而那些缺乏視覺效果的女子盡管有的明明就是良藥,因苦口,男人常是下不了決心娶她。 三、趁陽光正好,趁還年輕,去追逐自己的夢想,去做自己想做的。努力從來不會白費,今日撒下的種子,正在你看不見,想不到的某處,悄悄地生根發芽…… 四、一段不將就的愛情是奮不顧身、飛蛾撲火。你愿意付出一切維護這段感情,旁人的評頭論足都不能阻擋你對愛情的守護。 五、秋,悠然,在江南的古巷,細雨纏綿,白堤柳簾,在小巷悠長的盡頭,油紙傘的風韻還未遠去,沉睡了整個視角。一簾秋雨,無相迷離,油紙傘下多愁善感的女子,踏著青石板,回眸笑靨了巷道。讓我徘徊不前,滯足佇立,失神。 六、愛情太美就沒意思了,我的話,想來場死去活來的愛 七、我始終都相信,地球這么圓,你付出的愛,始終都會回到你身上。愿那時候的你,不要辜負自己,也不要辜負成長,更不要辜負那個對的人了。 八、說完你就快步跑了進去,我拿起手機在你的背后拍下了你的背影。分別后我們各自回去,回到賓館我看著你的照片,心里真的好甜。 九、人生的精彩是緣分,友誼的可貴是誠意,最感動的時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麗的時刻,是想起朋友。 十、有多少人的每一句“祝你幸福”后面都藏了一句“我依然愛你,回來好嗎?” 十一、我沒想過要變得多強大,我只希望自己成為那種姑娘,不管經歷過多少不平,有過多少傷痛,都舒展著眉頭過日子,內心豐盛安寧,性格澄澈豁達。 十二、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十三、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哪有什么一蹴而就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試了有50%機會成功,不試唯有坐吃山空,所以收起矯情,行動才是硬道理。 十四、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十五、心的力量是無窮的。把心量打開,勇敢地接受每一件事、每一個人,你會發現,生命原本就是很寬闊的。 十六、經歷越多就越不想說話,環境的不同,想說的話別人未必能懂,也就慢慢學會了自己默默承受。 十七、直到后來看到你戀愛的樣子,才知道自己從來沒有被你愛過。 十八、我已不記得你的名字,卻還記得喜歡你。 十九、與其患得患失的喜歡你,不如干干凈凈的做自己。 二十、我曾以為無比繁盛的柔軟時光,原來是一場自作多情的青春。 簡單美好的暖心文案 一、我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時光依舊,你也依然在。 二、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三、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四、喜歡那種被抱得很緊,就像要把自己融進他生命里的感覺。 五、其實有時候對你說晚安,不一定是我要睡了,只是我怕你睡了收不到我的晚安。 六、海水起起落落,地球轉來轉去,唯一不變的是我愛你。 七、草木有陽光和水,風箏有清風和繩,我有余生和你。 八、我愛的人他很帥很陽光很迷人,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 九、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海誓山盟、地老天荒,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能暖暖地對你說:“有我在”。 十、我早上醒來的原因有兩個,鬧鐘和你。 十一、也許世界不會對你很溫柔,但是,我會。 十二、這一輩子我們注定要在一起,用文科生的話來說:這就叫做命運共同體。 十三、等你老了我也走不動了,我會咧著嘴扯著皺紋告訴你,你看,我喜歡了你一輩子。 十四、我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真正的愛情是,我讓你動了心,你讓我安了心。 十五、我一定是今天第一個想你的人,如果不是也沒關系,我每天都想,總有一天是。 十六、有一件瘋狂的小事,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叫做愛情。 十七、心靈的空間,只能布滿你的身影;幸福的視線,只能容納你的多情;心里的鍵盤,只能敲打深厚的愛戀。思念牽動成一份溫婉,時刻觸動那根愛的心弦! 十八、你走你的路,我也走你的路。 十九、世界再美麗,我只愿與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開。 二十、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更多美文:好文案

風景好的文案 1、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望望路邊,盡管偶爾有人騎著車子經過,但沒有任何噪音,沒有帶來任何騷擾、破壞,環境仍是如此優雅、寧靜。細細的春雨為世俗洗塵,沖刷掉一切紛亂,讓世界變得和平而且寧靜。路上的行人急匆匆地走著,都無心欣賞這煙雨朦朧中的美景。 3、傍晚,大沙河更美了,霓虹燈亮起來了,噴泉噴出了各式各樣的水花,大人也開始跳舞了,水草聽著歌也跳起了舞,還有的人在那里劃船…… 4、那荷葉,大的似磨盤,有的舒展似傘,那荷葉上的水珠,有的像情人的淚珠,有的分散成細小的碎珠,在荷葉上滾來滾去,閃爍著斑斕的光彩,遠遠望去,在周圍的翠綠的群山映襯下,在紅紅的晚霞映照下,那一團團的荷花,像一團團紅云,一層層的丹霞,你看那一望無際的荷田,如胭如染,令人如入仙境。 5、冬天是寧靜的。雪白的世界除了白還是白,好像是畫家的一幅畫,一幅白色的畫。在這雪白的世界中,可愛的小動物都躲在家里呼呼大睡;活潑的孩子們都躲在家里暖呼呼的被窩里,除了呼呼的北風在雪白之間歌唱穿行外,幾乎沒有人出現在這雪白的世界里。 6、秋季更美麗,女貞樹掛滿了黝紫的果實,代表著豐收的季節到了。那溫柔的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新衣。桂花像是夜晚眨著眼睛的星星,映襯在綠葉間,散發的芳香沁入心脾;櫻花的葉子也由綠變成了紅黃相間的郵票,郵來冬天的號召。 7、張家界的山真奇啊!你瞧那座山,中間好像被活生生的劈成兩半了。那個突起的地方是什么?是一把斧頭。咦,聽起來好像有些熟悉?沒錯,沉香劈山救母的故事!即使這是在華山發生的事,但由于張家界之奇,大自然之奇,我們在張家界也能看到這種景象。 8、走到鄉間的小路上,有著牧羊人的足跡,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飛飛,走到鄉村,看著錯落有致的房子,在鄉村里聞一聞那泥土的芳香,聽著蛙鳴,聽著流水潺潺。 9、空中的雪仍舊如三月的粉蝶兒,舞個不停。在紛紛墜落的雪片中還夾著細如玉屑的小雪末。像這樣有雪花飄舞的詩情畫意,而無雪后寒氣逼人的苦楚,除了在這冬暮春初之時,別的時節是尋不著的。 10、走進花果山,空氣異常清新。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塊怪石屹立在懸崖邊上,令人望而生畏。你看!那一塊塊栩栩如生,有的像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有的像一個巨大的靈芝,又有的像一只怪物,仿佛張牙舞爪地向人們撲過來了。 11、心靈的遨游:清風拂袖過,弦音撫琴生。遠離城市的喧囂,遠離世俗的浮華,心靈的一片凈土在這里找到——平如鏡的水面在這里靜養,俊而秀氣的山峰在這里休憩,靜謐的叢林在這里吮吸,高飛的鳥兒在這里遨游,湛藍的天空深情地挽著白云看著這和諧的大地。和諧的、怡人的、寧謐的、動人的、深情的,久久回味。 12、風吹過,遠處的樹漾起陣陣波濤,聲音猶如打雷一般,由遠而近,由近而遠,一會兒倒向東,一會兒倒向西,像是喝醉酒的人,有些悲壯,也有些凄涼,波濤掩蓋了鳥兒的鳴叫,蒼穹里只有蒼鷹在翱翔,天上的云在風的鼓動下,在天空中快速移動,盯著看有些炫目,頭有些暈。近處的野草也被風吹得俯仰生姿,瑟瑟作響,草尖上的絮被風揚起在陽光下飄飄忽忽,夢幻一般,引人無限遐思。 13、秦淮河的水是碧陰陰的;看起來厚而不膩,或者是六朝金粉所凝么?我們初上船的時候,天色還未斷黑,那漾漾的柔波是這樣恬靜,委婉,使我們一面有海闊天空之想,一面又使憬著紙醉金迷之境了等到燈火明時,陰陰的變成沉沉了;暗淡的水光一象夢一般,那偶然閃爍的光芒,就是夢的眼睛了。 14、丹霞山位于韶關仁化縣,是廣東省四大名山之一。那里風景優美,是個可愛的地方。丹霞山有許多美麗的雕像,但大多數都是人物的雕像。有的雕像坐著,身上穿著美麗的衣服;有的雕像站著,手里捧著仙杯;還有的雕像盤著腿坐著,閉著眼睛,認真地打坐起來。丹霞山的雕像比我想像的多得多。 15、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里,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16、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沖向烏云,它叫喊著,就在這鳥兒勇敢的叫喊聲里,烏云聽出了歡樂。 17、在湖的周圍有些像薄荷的小草,濃郁時,竟發出泥土的氣息!仔細看幾朵小花襯著綠綠的小草顯得格外美麗。夏天,大大的荷葉保護著那一朵朵嬌粉的荷花。在整個湖泊中格外顯眼。如果你用手來捧一捧這里的水,那可真是涼爽它會讓你瞬間感到非常涼爽、清新。 18、剛剛還是蔚藍的天空,驟然已泛起紅暈,那是霞吧。一條半圓形淺紅色的光線橫穿乾坤,儼然立在那里,邊緣有絲若有若無的黃色線,將它襯得完美無瑕。 19、走出鳥語林我們一路攀登來到了山頂。啊!真令人心曠神怡,美麗的長沙盡收眼底:平坦筆直的五一大道,飛龍般的湘江大橋,玉帶般的湘江……多么壯麗的景色,流連忘返,我們大家趕緊合影,留下這美麗的景色,留下美真叫人好的回憶。這愉快的旅游結束了,但岳麓山的美永遠留在我心中。 20、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的,好像是一群兄弟姐妹,心連著心,親密無比。這時,吹來一陣風,“綠色的海洋”霎時間波濤起伏,荷葉一片連著一片翻騰著,美麗極了。當風停了的時候,“綠色的海洋”又平靜了下來,葉面上的水珠兒滴溜溜的滾動著。晶瑩剔透,像一顆顆漂亮的珍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耀眼。 21、張家界的山真高啊!你站在山頂,太陽好似伸手就能夠到似的。白云呢?如果能摘下一片白云該多好啊!不遠處,一幫游客正在對著山下指指點點,我走過去,也朝下看,不得一驚:白云都在半山腰上了,在遠處看,好似一條潔白無瑕的腰帶系在山腰上,十分奇妙。我趕緊喊道:“媽媽,快來看,白云在這里!”這一喊,引來了大群游客,頓時,驚嘆聲,贊美聲絡繹不絕,久久的回蕩在這森林中…… 22、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23、我喜歡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飲。推開窗戶,任月色靜靜流瀉在肌膚上,輕盈飄逸的韻致,清新蘊涵的情調自然流淌在心際。月華如練,心情在月色中變的清朗而柔軟,恍然間生命中的種種感動和美麗靈動浮若。 24、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沉醉在這如畫的景色中,他們都是做著一個朦朧的“江南夢”。“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從來不著萬斛船,一葦漁舟恣奔快。”太湖的美景像一杯綠茶,自然清新;太。湖的美景像一段絲綢,絢麗光潔:太湖的美景像一幅畫卷,描繪出她的幽靜,描繪出江南的別致…… 25、一片綠油油的植物,好像是莊稼種的小麥,大片大片的,別有一番意境,像是到了遼闊的大草原,只有一望無際綠色,象征著生命。 26、雪花停了,空氣像被濾過似的,格外涼爽格外清新。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同學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滾雪球堆雪人,他們追著笑著互相拍打著身上的雪,他們似乎感覺一點也不冷,歡聲笑語回蕩在校園里。 27、早晨,人們推門一看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束束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于童話世界中。 28、西湖是柔美的,是妖嬈的,有些不出格的狂野,時而也是寧靜的。沒有起風的時候,無聲的西湖“靜如處子”,淡雅,柔情似水,朦朧中,平靜的湖面,更像一面不曾打磨的鏡子,顯得那么和諧。碧藍的湖水與天空渾然一體,使我似乎感覺不出誰是天,誰是湖。在陽光照耀下,湖面有些金光閃閃,像是粘上了白娘子。飄揚的裙子上的金粉,是那么細滑,那么閃爍,釋放出耀眼的光芒。 29、雪停了,墨黑的天空上仿佛綴著幾顆飽滿的珍珠,有時候閃過一絲柔和的光彩,朦朦朧朧的,承載著人間多少美好的回憶和向往。它們好像鉆石,好像……對了,好像螢火蟲,星星點點,閃爍著迷離的光,似乎把白云都映得亮起來了。 30、一條長長的白線映入了我的眼簾。隨著汽車的靠近,白線漸漸變寬,顏色也開始變成綠色、淺藍色,最后,一大片純藍色的湖水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我終于見到了美麗的青海湖。 31、將圓未圓的明月,漸漸升到高空。一片透明的灰云,淡淡的遮住月光,田野上面,仿佛籠起一片輕煙,股股脫脫,如同墜人夢境。晚云飄過之后,田野上煙消霧散,水一樣的清光,沖洗著柔和的秋夜。 32、大自然好像一首曲,一首無邊無際的曲,每個音符都帶有動聽的音律,每個音節都帶著歡快的節奏,每個音段都帶有柔美和安適,歌曲自然而不失感點,多似水中有動的魚兒,自由,愉快。這首曲載著傾聽者無慮的夢想,使傾聽者感受曲中大自然的鳥語花香,大自然的多彩芬芳,思緒沉淪在大自然如此令人向往之中。 33、空中沒有一絲云,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34、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35、清絕的月色吸引著我,于是披衣出門,踏著如水的月色,緩步走入花園,梔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帶露,如一簾清遠的幽夢。竹影隨韻輕舞,如水月色輕輕穿過,回映著明月的清輝。萬物都在月色中豐盈靈動起來。俗世的喧囂與浮躁,猶豫與彷徨都消融在這如水月色中。頓然心悟,豁然開朗。 36、看雪花多美啊!有些雪花是六角形的,但也有一些是不規則的。我感嘆大自然的神奇,能夠造出這么美的雪景。那飄下來的雪,就像天空撒落的銀沙,撒落在人間的各個地方,各個角落。每片雪花又是那么的脆弱,入地即化,要融化無數片雪片,地上才會鋪起一層薄薄的雪。再想想,如果要在地上堆成一層五六厘米的雪地,需要多少片雪花啊! 37、傍晚,夕陽好像一顆熟透了的大蘋果,高高地掛在天空,使得天上都是燦爛的色彩。在清脆的下課鈴響后,同學們快速地收拾好書包,大家的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外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花兒的清香,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更覺得夕陽無限好。這就是我家鄉的傍晚。 38、大小冰山千姿百態,潔凈的冰面像龜背一樣裂成美麗的紋理,卻并不破裂,冰面像鏡面一樣光滑透明,可照人影。 關于風景抒情的文案 1、時空千年,欲滴欲訴,柔柔心間,欲箋的心情,漫舞風中,在夢回煙雨蒙蒙,醉柳嫣紅,笑靨里驚斷炫然,世間蒼茫一片,美景落人間。 2、走在幽幽的琴音,走在云霧飄渺心境,清透卻如夢如詩心旌已醉,人在夢里輾轉,人生亦如夢淺淺一抹紅色,柔弱的美麗。 3、雪,遇到溫暖的陽光,當然會溶化,然而,一塊千年寒冰卻不會溶化,不但不溶化,反而會使陽光變冷,變得黯然失色。 4、霧里的玫瑰,像你一樣,光彩奪目,我用心去采擷,卻被你的顫動,停止了我的膜拜。只要鎖了心,彼此都會死了心,我會帶著你,在有夢的地方,任意翱翔。為了你,再痛再苦,堅持不懈,鎖了心的愛,鎖住了你,我的心,也從此,上了鎖。 5、如果說生命是一座莊嚴的城堡,如果說生命是一株蒼茂的大樹,如果說生命是一只飛翔的海鳥。那么,信念就是那穹頂的梁柱,就是那深扎的樹根,就是那扇動的翅膀。沒有信念,生命的動力便蕩然無存;沒有信念,生命的美麗便杳然西去。 6、千里煙波,倒垂的柳枝,一葉浮萍,白衣落落風塵,煙波浩渺,十里長堤,水墨輕灑薄霧凝,小船微蕩漿聲稀,風中雨簾,垂柳依依,粼粼波光籠清影,層層濁浪撫淡琴,琴聲清冽,在一個個音符的滑落中,靈魂早已幻化而去。 7、就這樣,默默的,魂牽夢縈,在想你的零點零一夜,寂靜的,我好像聽到了你的呼吸。雖然天各一方,有了彼此的心心相映,距離又近在咫尺,我喜歡在有你的日子里,靜靜的想你。 8、春夜的夜雨總是令人愁,尤其是在已山,落寞的山嶺,傾斜的石徑,潑墨般的苔痕。多少前輩名俠的凄慘往事都已被埋葬在苔痕下,多少春花尚未發,就已化作春泥。 9、毅力,是千里大堤一沙一石的凝聚,一點點地累積,才有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壯麗;毅力,是春蠶吐絲一縷一縷的環繞,一絲絲地堅持,才有破繭而出重見光明的輝煌;毅力,是遠航的船的帆,有了帆,船才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 10、秋風中浮動著桂子的清香。桂子的香氣之中,卻充滿了肅殺之意。 11、現在夜已很深,屋子里沒有點燈,春風輕輕的從窗外吹進來,送來了滿屋花香。 12、水霧浮動,兩岸姹紫嫣紅,兩岸綠荷碧柳,燕兒婉轉吟唱,煙雨俏麗霧里,那黑白相間的瓦房,百轉千回的流芳溢香,迷醉了心神。 13、藍的天,歸的云,陽光剛剛升起,照在紅的花,綠的葉子上,葉子上還帶著晶瑩、透明的新鮮露珠。 14、可是他來過之后,所有的一切都已被他滋潤,被他改變了。樹林中帶著初春木葉的清香,風中的寒意,雖更重,但天地間卻是和平而寧靜的。 15、一枕清霜伴我,今夜且做良宵。縱使望穿秋水,也只是日日重復思念。清晨簾幕卷輕霜,呵手試梅妝。都緣自有離恨,故畫作、遠山長。當知有來日方長,浮生便不會再寂寥。 16、如盈盈透過千年飄渺的煙雨,一湖靜水濺出幾案墨硯文字,而漸漸隱默就如你潑墨時,墨色深處隱去了身影,去了的永遠不曾回眸只剩下暮色緩緩。 17、也許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幼苗,然而只要堅忍不拔。終會成為參天大樹;也許你只是一條涓涓小溪,然而只要鍥而不舍。終會擁抱大海;也許你只是一只雛鷹,然而只要心存高遠,跌幾個跟頭。終會翱翔藍天。 18、莫名的感情,或許太過張狂,或許有些太自不量力,再或者是迷糊詭異了你圣潔的感情,一切似乎都有了魔幻,把我從神秘的愛情中叫醒。溫柔的想起,加之你寬容的提起,我對你的在意,統統都在你的倔強和夸張中,漸行漸遠。 19、音樂,燭光,還有那浪漫的晚宴,柔情似水的你給了我充足放縱的空間,拉著你的手翩然起舞,舞出了我和你的精彩,也把我對你的愛舞到了極致。 20、素衣如仙的仙子,長亭縹緲的琴聲,似古風蕭蕭,似溪水潺潺悠悠環繞飄渺,紅塵如夢,盛世繁華,演繹了多少似水流年的故事。 21、一抹朝陽,滿地花蔭,簾外鳥語啁啾,更顯得廳堂分外寧靜,三王垂髫童子,正在等著卷簾迎客。 22、颯颯的風細細的雨,似翩翩落花,隨無垠浮萍隨波逐流;淡泊的風,任雨無聲潛入夢中,寒意,低緩寂寂,濃濃淡淡的愁思,緊鎖眉間。 23、玓瓅的幽香,幾多妖嬈,幾多憂愁,在想你的零點零一夜,猶如那酒醉的探戈,遄然而醉,侘傺的煙花,一飛沖天,在短短的一分鐘,就完成了英雄的輝煌,如一曲悲愴的婉歌,在山林中環繞。 24、想當初你明媚的笑靨下懷柔的雙臂間,抵死了多少纏綿!終究還是負了你,塵封那濁眼望慕的記憶今生只悔生就一個靈魂。 25、深山里那種總帶著幾分凄涼的靜寂,絕不是紅塵中人能想得到的。 26、暴雨就像是個深夜闖入豪門香閨中的浪子,來得突然,去得也快。 27、天漸漸亮了,太陽以嶄新的面貌再次露出紅潤的臉龐。頓時,放射出耀眼的光芒,著光芒照紅了天;照明了地;照進了房屋;照亮了我的心。風,帶著天地的靈氣吹進我的胸膛;水,匯集天地的靈氣流進我的心房! 28、一重又一重竹簾深重,將十丈紅塵全都隔絕在簾外,卻將深山秋韻全部深深的藏在廳堂中。 29、雖然有風在吹,吹得樹葉颼颼的響,但也只不過使得這寂靜更添幾分蕭索之意。 30、紛飛的細雨飄濕心韻更潤透了心花片片,古風盎然滿眸幀卷卷,千載的唐朝詩韻,刻在舊時門扉,門內女子的素手筆硯迷離霧般一片。 31、北望黃河東流去,氣宏如斯,無繽紛,卻大德,中華兒女流心夾流淚,感不話語,難話別,時值今繼,似是情趣亦相逢。 32、這是初夏,陽光燦爛,海水湛藍,海鷗輕巧地向船桅間滑過,生命是多彩的,充滿了青春的歡樂。 33、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獲。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34、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35、錯謬雜亂的蒼穹,美景如澹,亶誠依舊,在這一刻,我觸景生情,肆無忌憚地把你黯然的靈魂,黜退;斑斕少艾的嫵媚,把你的情感,你的內心深處最憂然的情傷,埋進了沉默,被時間一分一秒的,偷走。 36、你,每一天的開心,太過癡迷;你,每一天的微笑,激情我心;你,是我今生最亮麗的風景。不是最好,卻是我最喜歡;不是最美,卻是我的最愛;不求轟轟烈烈,只求真真切切,簡單最好。 37、很多人都是千帆過境,才知道該如何去愛一個人,愛一群人。我不想因為在年輕的時候因為不懂得愛而讓那些對的愛錯過了。 38、天空收容每一片云彩,不論其美丑,所以天空寬闊無邊。大地擁抱每一寸土地,不論其貧富,所以大地廣袤無垠。海洋接納每一條河流,不論其大小,所以海洋廣闊無邊。 39、秋已來臨,可確實感覺不到秋的存在,其實是自己心境的原因。如果你保持一顆愉悅的心,生活就到處風景如畫。我想到了我們老師說的一句話:“心在哪里,哪里就有亮麗的風景。 40、我對你的無限思念,就像心拍在彩云升起的港灣,是那種偷偷的幸福在心間蕩漾,我只想有一天用一縷愛的絲線,將你我的這份情,綁在歲月的終點永不遺落。 41、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實的歷程,也就失去了意義。 42、晨曦,天還未亮的時候,我借著微弱的燈光,來到窗臺前。環視四周,天地間還沉浸在一片蒙朧之中。仰望天空,俯視大地,我感受到了其間的奧秘;天空灑下“醉意的粉塵”,大地的生靈都享受著這甜美的夢境! 43、我深深地認識到:即使你是一只矯健的雄鷹,也永遠飛不出母愛的長空;即使你是一條揚帆行駛的快船,也永遠駛不出母愛的長河!在人生的路上不管我們已走過多遠,還要走多遠,我們都要經過母親精心營造的那座橋! 44、卉草萋萋間,閑云鶴雅,靜若處子,一路追隨任由靈思流轉千層山,在濃墨處,分明有那清溪流蕩,心中未知的感覺不由自主的被那如水的琴聲所喚醒。 45、有人說柳如絲,有人說柳如雪,不管是如絲如雪,在一般人心目中,柳總是柔的。春夜,春雨,巴山。 46、寬容,是一種坦蕩,可以無私無畏,無拘無束,無塵無染。寬容,是一種豁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廣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升華。寬容有度,寬容無價,寬以待人,這是人生處世的基本法則。 47、每一滴水都折射出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雙眼睛都嵌進一個多彩的世界,每一條泛著清麗的旋律的小溪都閃爍著美的光輝。不要空嘆人世的無奈,且用美麗的心情來看待人世的繁華多彩,細細品味那無處不在的美吧! 48、一草一葉細數,繾綣一縷縷輕煙,望不盡的過眼千帆,再現舊時風滿袖,無處低簾卷,水波般的眼神,長絹秀妙,彩袖善舞,淺紫深藍,繽紛妖嬈,宛若凝固了千年的眼淚,凝眸中悄然煙煙。 49、落日最紅的時候,就是它即將沉沒的時候。人呢?人是否也如此? 50、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未來的候車廳 文/王繼泰 在張家港的市中心有一座可愛的建筑,它從外面看去像一個胖胖的大兔子,它的兩只大耳朵高高豎起,圓圓的腦袋上,鑲嵌著兩只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張三瓣嘴。你是不是以為這里是兒童樂園?哈哈,其實它是一座候車廳。這個候車廳不但形狀獨特,所用的建筑材料也不一般哦,它就是一個大型的弧形玻璃窗,別看它是透明的玻璃做的,它可比一般的水泥鋼筋墻還要堅固,為了減少紫外線照射,它還在外層貼了綠色的薄膜,站在里面,外面的藍天白云,綠樹街道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它耳朵上是兩塊大屏幕,屏幕上不斷播送著交通信息。候車廳里面分為三層,最上層是候車廳的控制中心,是人們辦公的地方,中間是觀光層,站在這一層,城市的美景盡收眼底。底層是人們候車、休息的大廳。 候車廳內有許多先進的機器,比如:大門口有一臺智能機器人,它是專門為乘客解決問題的,比如:你新到這個城市,不知道要坐幾路車去你要到的地方,你只要直接問它,它可是城市交通的“百事通”,它不僅可以用任何一種你聽得懂的語言告訴你,它還能立即給你設計一張地圖。 進了大門,笑容可掬的迎賓機器人會幫你拿東西,還能帶孩子,攙扶老人,提供各種熱情周到的服務。它會把你帶到相應的候車室,還能根據你的需要推薦你候車時間段的活動,候車廳里的活動區可真不少,有餐廳、閱覽區、電影區、上網區、健身區、孩子的游樂區、老人的保健區等等。候車廳里還有一些外形不同的機器人,它們代替了普通的工人,有一些青蛙機器人,是清理垃圾的,它們用感應器知道哪里有垃圾,然后就跑到那個地方,把垃圾“吃掉”。黑貓機器人是這里的警察,只要有人偷東西,做壞事,就別想逃過它們的眼睛…… 這就是張家港未來的候車廳,不管是本地的乘客還是外地的乘客,保證他來一次就忘不了。 未來的船 文/孫聞澤 未來有許多奇特的東西,那么,未來的船是什么樣的呢?我來告訴你。 未來的船是安全的,它的外殼是用竹條編制而成,即使兩船相撞,乘客也會平安無事。如果橋塌了,船立刻就會感應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船頂露出一個“厚冰層”,冰又硬又滑,石塊砸到冰上,就會掉入河里,乘客也不會受到任何損傷。 未來的船是十分環保的。它能感覺是否有垃圾,一旦有,這條船下面的吸塵器就會把垃圾吸走,吸塵器還有一個特殊功能——有垃圾桶,它立刻就把放在里面的垃圾噴出去,噴到垃圾桶里,準確無誤,十分便捷。這條船不用加油,你用掉一些油,里面的“吐油器”就吐出一些油,使整條船像一個加油廠。 未來的船是方便的,里面有客廳、衛生間、房間……你如果餓了,可以吃東西;如果你困了,可以睡覺,在船里就像在你家里一樣,舒服吧? 你一定想擁有這樣的一條船吧?放心,我長大了就會造出這條船,你就等著享受吧。 未來的環保飛車 文/劉樹誠 “哎呀,又堵車了!”我望著前面的“長龍”,大聲埋怨道,“要是汽車能飛該多好啊!”忽然,一團漩渦隨風而來,把我卷成一團,周圍一片黑暗。我發現,自己正坐在一輛小型的公交車中。這輛車除了司機外,只有我一個人。我好奇地把頭探出窗外,外面一座座高樓直沖云霄,它們的形狀非常奇特。嗯,什么時候新建了這么多建筑?難道我穿越了?于是我小聲地問司機:“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幾幾年?”司機一臉疑惑:“這你也不知道,公子?今天是你的12歲生日,2762年8月8日呀!你爸叫我駕駛飛車帶你玩呀!”公子?生日?飛車?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不過看來我真是穿越了,不如就好好地玩一玩吧。 “哦,那你就帶我上天逛逛。”“好嘞,坐穩了哈。”只見司機動也沒動,只說了聲“起飛”,那飛車便聽話地從平坦的地面上漸漸飛到空中。“等等,這里怎么沒有安全帶?”我驚呼道。司機還是一臉的疑惑:“安全帶是什么?我怎么不知道。”“安全帶就是能讓人安全地坐在座位上的東西,不然我就可能要墜機了!”“無需那么麻煩,你只要坐在座位上面,就安全了;如果你要行動,只要按一下座位上的紅色按鈕就行了。” 我對這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發現飛車上有許多功能呢,比如座椅旁就有一個“自動飲水機”,你可以隨心所欲地挑選自己喜歡的飲料;每個座椅前都配備了一臺“聲控電腦”,你無需動手,只要稍微動動嘴,就能得到高級的娛樂享受…… “這飛車的功能這么強大,是不是會釋放大量尾氣,制造大量污染?”我問。 “不可能,你多慮了。這輛飛車采用的是太陽能電池,不會釋放一丁點兒尾氣。” 正在我享受著這特殊的旅程時,一團漩渦隨風而來,我高呼“不要啊,不要啊”但還是又…… 我睜開眼睛,迎面而來的是媽媽那含笑的眸子。我有些失望,但失望之余,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學習,認真鉆研,這“未來世界中的環保飛車”終究會成為現實! 未來的城市 文/龔之旻 2100年,由于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也因此越來越濫用地球的資源,垃圾、紙片隨處可見。整個地球只有一座城市沒有垃圾的困擾,那就是我們中國美麗富饒的張家港市。 現在的人們發明了增歲藥丸,就是可以讓人的壽命延長,這種藥家家戶戶都有,誰都可以長壽。 我們城市所有的鞋子都是“吸塵鞋”。這種鞋可以吸干凈所有的垃圾,吸進的垃圾會通過我們走路時的壓力壓扁,然后凈化成土壤需要的肥料,這樣就不用擔心資源不夠、垃圾太多的問題了。 這個時代,克隆技術已經被掌握了。人們克隆出了很多瀕臨滅絕的動物,科學家又發明了動物對講器,讓我們能和動物說話,能和動物做朋友。 這時的汽車可以在海里、天空、陸地上行駛。馬路上就不用說了,這種車只要遇到堵車,就會把折疊的“翅膀”伸展出來,從輪胎中噴出火焰,升到空中,輪胎就變成了噴射器,推動車子前進。如果要下海潛水,輪胎會變成螺旋槳,這樣就不用擔心車子掉進水里會沉沒了。 每輛車上都有自動導航系統,只要你說出要去哪里,它立刻會指引你開車到達目的地。這種車的尾氣是氧氣,風力是它的動力。只要有風,它就會把風轉換成能量儲存起來,要用的時候就可以調用出來讓車子行駛起來,這樣就非常環保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像張家港一樣,把科技用于保護地球,那么2100年以后的地球會變得像現在的張家港一樣美麗、富饒。 未來的家 文/章穎 時光如梭,轉眼到了二十六世紀,現在你一定想問:二十六世紀的變化有多大?那變化可大了,其中最大的就是我們的家。 在我們的住所里,你會發現許多按鈕: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按下不同顏色的按鈕,就會有不同的驚喜等著你哦!走,去參觀一下! 走進門一看,你會感到很奇怪,因為房子里空無一物。這時,你只要按下門邊的紅色按鈕,地板馬上就會錯開。然后,你就會看見家具們慢慢上升到你的眼前。與此同時,一個溫柔細膩的女聲也會在你的耳畔響起:“請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只要你說出任意一種顏色,地板和墻壁馬上就會轉變成那種顏色哦! 當然,如果你要在家里舉行朋友聚會,而房間太小的話,那也沒關系。你只需要按下門邊的黃色按鈕,房間就會像一只充氣的氣球,膨脹得又寬敞又明亮。大小也能根據人數而調節。 當你走進臥室后,你會看見床頭一個醒目的白色按鈕。當你生病時,只需輕輕一按,智能機器人就會出現,對你進行無微不至的照顧,直至你徹底消除病痛。 而且,在房間的不同地方,你都能發現綠色的按鈕,這是房子里最重要的消防按鈕。當房子著火時,只要按一下綠色按鈕,房子就會慢慢升到云端上,滅火機器人會根據不同的火勢進行滅火。把火撲滅后,房子會回到原來的地方,不會干擾鄰居。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 未來的衣服 文/范筠翊 拿起一件衣服,大家就會說衣服有什么稀奇的,不就是用針、線做的嗎?可是我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衣服,聽好了,這是一件未來的衣服,別看它的外表與普通衣服沒什么區別,可是它有別的衣服不具備的功能哦! 未來的衣服里料由“高科技纖維”、“超強變新器”、“超強氣流器”等許多超高科技產品組成。只要有這件未來的衣服,無論春、夏、秋、冬都不用發愁。這件衣服可以隨著氣候的變化而改變保暖程度;這件衣服不管穿得有多臟,都會在0.1秒內變得像新衣服一樣,這是“超強變新器”發揮了作用。 當你遇到困難時,這件衣服就會變大或縮小。衣服的顏色會隨著你的心情變換,你高興的時候是桃紅色,心情發悶時變成天藍色,生氣時是黃色,傷心時是白色。 未來的衣服還能保護主人。衣服的背面有兩個迷你小紐扣,你們可不能把這兩個“小不點”忽略了,其實這就是我說的“超強氣流器”,如果你沒有摔倒的跡象它是不會大顯身手的,但在你快要摔倒的那一刻,它會放出“超強氣流”,用氣流反沖力讓你慢慢地站起來,讓你覺得自己像有魔法一樣。 未來的衣服還有很多很多的功能,就等著你們來發明哦!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x14g239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